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屏风校区、东城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大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8 09:25: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家属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落实学校进一步推进家属区物业管理会议精神,我校于75号晚上在体育馆副楼4楼召开了业主代表大会,进行了屏风校区首届业主委员会、东城小区换届业主委员会的委员选举工作。屏风校区首届业主委员会由唐重振、张力、梁澄宇等9位委员组成;东城小区业主委员会由刘焕峰、朱军桃、罗盛峰等5位委员组成,所有委员待学校向政府有关部门报批备案后进行公告。
   
此次屏风校区、东城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大会是按照《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在社区居委会的监督和指导下进行的,是深入推进社区物业化的重要步骤,对构建文明社区、安全社区、和谐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肖岳峰副校长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社区办组织召开屏风校区危改房教职工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