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东城小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25 14:59:58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在学校社区的监督和指导下,东城小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第三届东城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刘焕峰教授针对目前小区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措施,并对第三届业主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安排。与会委员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小区业主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等积极建言献策。
  社区办负责人与会并对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沟通多联系,更好地服务小区教职工,为建设文明、安全、和谐的小区做贡献。

 

              

上一条:社区办召开2013年度屏风校区“文明单元”和“文明家庭”评比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肖岳峰副校长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