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3年社区“文明单元”、“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02 17:03:54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 “文明单元”、“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副校长肖岳峰出席会议。周国清副校长作为2013年度社区“文明家庭”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政萍对我校2013年度社区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文明单元”代表36栋楼栋栋长袁玲娣和“文明家庭”代表李善辉教授先后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2013年度“文明单元”、“文明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
  肖岳峰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对社区管理办公室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做好社区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社区管理班子凝聚力,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二是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构建和谐社区;三是继续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物业管理;五是加强社区服务,繁荣社区文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发展做贡献。
  学校教工住宅小区各楼栋长;2013年度学校社区“文明单元”、“文明家庭”获得者;屏风校区、东城小区业主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肖岳峰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荣获桂林市2013年度城市市容环境义务监督管理先进单位

下一条:社区召开企业退休人员小组长、流动人口、低保户、残疾人年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