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七星区2013年度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27 09:01:52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七星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校荣获七星区2013年度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先进集体称号,社区管理办公室(居委会)周政萍同志被评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先进个人。
    2013年,我校以“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校园”活动开展为契机,积极投入桂林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按照《桂林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总体工作方案》要求,学校成立了桂林校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桂林理工大学桂林校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拆除违章搭建工作方案》,建立了校园环境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为扎实推进卫生学校、安全文明学校建设和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指明了方向。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先进集体奖牌

 

 

先进个人证书

 

 

上一条:学校社区举办“庆端午•促和谐”联欢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桂林市2013年度城市市容环境义务监督管理先进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