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理工大学社区与桂林市总工会 联合开展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15:25:06  浏览次数:


为提高社区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东江街道桂林理工大学社区以巩固全国卫生城市为契机,与桂林市总工会于2018年9月12日晚联合开展了一场以“文化服务快车走基层”主题的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

  演出开始前,创全国文明城、防艾知识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居民们的关注,积极、踊跃参加抢答,气氛十分热烈;晚8时,欢庆锣鼓《中国龙》拉开了“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序幕。舞蹈《瑶族姐妹爱中华》、杂技《快乐炊事员》、小品《能帮就帮》,浓郁桂林特色的《舞梦梨园》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欢快,为大家献上了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最后在刘三姐选段山歌《连就连》结束了整场表演。

  本场演出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有这样的机会看到这样高质量的文艺演出。

图为欢庆锣鼓《中国龙》

                       图为歌伴舞《人间第一情》

图为《舞梦梨园》

图为刘三姐选段《连就连》

上一条:“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公益活动走进桂林理工大学社区

下一条:桂林市总工会、理工大学社区联合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