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公益活动走进桂林理工大学社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5 17:45:4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提升家庭文明素养。2018年9月21日晚,七星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团委主办,月亮粑粑话剧社承办的“童心飞扬·梦想起航”公益活动走进桂林理工大学社区,活动现场吸引辖区未成年人及家长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表演的剧目是《黑夜怕怕》,剧情由一只负鼠而引发的连环闹剧,胆小的负鼠总想象身后跟了一只看不见的怪物,于是身边的动物纷纷跟着奔跑起来,在漫漫黑夜中恣意延伸……演员们充满童趣的表演收获了在场小观众们阵阵笑声。

活动还特设有奖问答环节,大小朋友积极抢答,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知识点深入人心。

现场一

现场二

抢答题环节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开展2018年下半年普法讲座

下一条:理工大学社区与桂林市总工会 联合开展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