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开展2018年下半年普法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17:1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2018年10月3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常驻律师孟剑峰到社区开展关于《婚姻继承法》等法律知识的普法讲座。社区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居民朋友发放了法律援助和《反间谍法》的宣传资料。

孟律师根据修订后的《婚姻继承法》和其工作经历相结合,以案释法,从常引发纠纷点切入为到场的居民做了一场生动的普法讲座。                        

讲座结束后,孟律师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为社区百姓答疑解惑。此次普法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让大家学习法律知识、培植法律意识、营造社区法治氛围,有力促进了“法制社区”创建与平安社区的建设。



上一条:社区创全国文明城系列活动之文艺宣传活动

下一条:“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公益活动走进桂林理工大学社区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