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开展“送温暖 送祝福”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8 09:11:18  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东江街道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开展“送温暖 送祝福”活动,街道司法所所长秦凤玲带领社区书记、主任到党员何志英家中走访。何志英今年80岁了,是一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身体不好一直在家养病,但她也不忘关注党的十九大,不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秦凤玲所长代表东江街道工委、办事处给何志英不仅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新春祝福,还送上春节慰问品,祝福她早日康复,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参加“迎新春 ”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条:“迎新春 送春联 欢欢喜喜过大年”——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社区开展文明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