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传承家的味道,团聚邻里情怀——理工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之居民厨艺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08:21:34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端午节的到来来临,6月5日下午,社区组织企业退休人员及居民朋友举办以“传承家的味道,团聚邻里情怀”为主题的厨艺大赛。

  本次大赛获得了热心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共有50道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菜肴参赛。如王大姐家的蜜汁排骨、岳阿姨家的香酥漓江鱼、夏季特色小吃的爆炒小龙虾等,获得了在场居民朋友的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还增设了有奖抢答小环节,涉及了消防安全小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文明城、诚信计生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信息,在场的居民朋友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邻里感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上一条:法治课堂走进理工大学社区

下一条:理工大学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