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社区办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楼栋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1 11:13:0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社区管理办公室(居委会)在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暨楼栋长工作座谈会。社区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楼栋长、业主委员会成员以及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办负责人对2019年社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提出了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计划。与会业主委员会代表、各楼栋长分别就共建和谐社区、推进物业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探讨,并对社区工作和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理工大社区开展“进社区访民情 文明交通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文艺宣传活动走进校园------桂林理工大学专场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