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0 15:18:08  浏览次数:


 513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举行。社区主任尹建国、副主任王平及楼栋长出席大会。会议由社区主任尹建国主持。
   会上,社区主任尹建国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社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介绍了本次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的程序及其基本情况。  

最后,尹建国主任强调依法做好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民主自治建设,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的大事。因此,本届业主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进行。

 

 

社区管理办公室(居委会)

2016514

上一条:学校召开七星区、雁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社区召开2015年楼栋长年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