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桂林市七星区46选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6 17:46:47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9:00,桂林市七星区46选区(桂林理工大学选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大会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副校长王敦球、社区主任尹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王敦球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居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行使好和履行好自己的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

整个投票选举工作组织严密,规范有序。

在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桂林理工大学选区共设立6个投票站,1个流动投票箱。登记选民5776人,参加选举投票的选民3822人,居民参选率达到了66%。当天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我校参加桂林市七星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2名。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上一条:关于开展除“四害“投放蟑螂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七星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第46选区投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