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学校社区举办端午节厨艺大赛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11:52:25  浏览次数:


学校社区居民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我国农历五月初五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迎接我国这一传统节日,弘扬祖国传统民俗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社区将在端午节举办2018年社区居民厨艺大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厨艺大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比赛时间: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下午16:00。

2.比赛地点:屏风校区业主委员会居民活动室(学校社区旁)。

3.参赛人员:本社区居民。

4.报名时间及方式:从通知公布即日起至6月14日下午5时止。报名可拨打5891363电话报名,或者到社区办登记报名。

5.比赛规则及奖励:凡参赛居民每人将亲手制作1~2道菜,于比赛当天下午4点前送到屏风校区业主委员会居民活动室,由评委进行不记名评分。评分采用10分制,根据实际,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6.评委组成:由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居民楼栋长代表和居民代表组成。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居委会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通 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