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迎新春,送春联,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3 10:12:25  浏览次数:


“迎新春,送春联,欢欢喜喜过大年”
----学校图书馆、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由学校图书馆、学校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组织

的一年一度义写春年活动,在学校屏风校区教九楼大厅拉开帷幕。
    一大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及青年志愿者,提前摆好书桌,笔墨纸砚,邀请了学校图书馆韦巍老师、学校保卫处保安王桂钢,以及学校多名老师一同为学校社区居民义写春联。社区居民有的为生意兴隆,有的为全家安康,有的为家中添丁……都为未来美好的祈愿络绎而来。
    活动现场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分工有序,协助书法老师写春联,有的负责拉平,有的负责压纸,将一幅幅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从上午9点到中午,活动现场共义写赠送春联120幅。
    这次举办的社区义写春联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称赞,都说这个活动办得好,年味浓,老师们送的不仅仅是春联,更是一份温暖!感谢社区居委会、学校图书馆以及为大家写春联的老师送上的节日祝福!

 



上一条:理工大社区转发广西疫情防控新通知

下一条:“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