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2、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7 10:26:45  浏览次数:


⑴ 40.50(持有优惠证换新就业失业证);


⑵①一户两代失业人员;②夫妻双方失业人员;③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下岗失业人员;④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失业人员。 


⑶新办理人员提交下面资料:
①审核表    2份;
②申请表    2份;
③请报告  2份(自写或打印);
④证明  2份 (上半年,下半年不同单位的工作时间、内容性质、工资收入、社保补贴、从事个体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⑥银行缴费的养老、医疗保险单据  (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⑦户口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⑧新就业失业登记证(2.3.6.7.9.11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⑨领失业金红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⑩劳动合同终止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每年10-11月份张贴的通知为准,11月交资料到社区办理。

上一条:1、桂林市就业困难认证须知

下一条:3、失业、下岗人员求职须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