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要闻>>正文

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15:31: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社区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掌握,引导社区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11月29日上午,东江街道理工大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的党日活动。

活动以中我们邀请桂林市委党校李霄冰副教授为党员们进行上课,李副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总体部署五个方面入手,理论联系实际,为党员做了精彩的讲解。

    听完课,在场的党员感触多多 ,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李副教授的讲课,我们更加懂得十九大精神的含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一起共同为中国梦齐奋斗。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

下一条:关于学习“习近平: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不动摇”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