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祖国”——理工大社区举办迎国庆书法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16:05:28  浏览次数:


“书中乾坤大,笔下天地宽”。近日,在理工大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桂林书法大家和书法爱好者、居民们一起以书法为载体,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祖国”为主题的国庆书法展活动。该活动通过展示一幅幅意境悠远的名家书法作品,从不同角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令前来观看的居民赞叹不已。

    “活动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交流书法中感受爱党爱国之情,在书法艺术的熏陶中强化爱国精神。”理工大学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建萍说。


 

上一条:理工大社区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门禁信息采集便民活动

下一条:社区办组织开展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