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理工大学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5 14:53:0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的禁毒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理工大学社区邀请禁毒办民警进理工大学附小开展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做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的主题讲座。民警制作了精美的PPT, 用活泼多样、充实的内容使学生全面认识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来源、如何预防吸毒等内容。授课中,李警官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奖励踊跃回答问题的孩子们,孩子们听了知识讲解后,又分组到讲台前,观看仿真毒品模型。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社会危害性和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学生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生命只有一次,抵制毒品的意识不能松懈。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条:树廉洁家风,建最美家庭——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家风助廉分享会

下一条:理工大社区举办“六一”儿童节二手集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