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理工大学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5 14:59:27  浏览次数: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在即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48日下午,理工大学社区为提升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开展了以“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理工大学社区邀请东江派出所民警刘警官用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团员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并从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等新型国家安全的16个方面基本内容出发,指出生活中常见的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行为。与此同时,理工大学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团员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意义,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一审:岑亮娟,二审:林雪梅,三审:王平)




下一条:学校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家属区与东城小区家属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