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社区创全国文明城系列活动之文艺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7:03:04  浏览次数:


    “爱国爱家爱社区,共同努力齐创城”这是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的文艺宣传活动向全体居民发出的文明邀请

    1130下午,在体育馆门前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的文艺宣传活动,东江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熊英姿,理工大学社区书记任荣辉出席了此次活动。

 

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主持人与观众互动,穿插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居民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又接受了一次创城知识的普及。

 

大学生团队也积极响应创城活动

为更好的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桂林理工大学社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展此次文艺演出宣传活动以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掀起新一轮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高潮。

 

 

 

上一条:社区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暨楼栋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开展2018年下半年普法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