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弘扬廉洁好家风,共度欢乐中秋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9 08:38: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深化辖区文明家庭创建。202298日,东江街道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弘扬廉洁好家风 共度欢乐中秋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了社区党员、辖区单位在职党员、特殊家庭代表,分别为大家讲述家庭故事、奉献精神及家风传承。一条条家规家训,一篇篇家风故事,无不承载着一个民族乃至一个国家的思想延续和文明教育,通过弘扬传统美德,传播优良家风,真正实现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

接下来进入制作手工月饼环节,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开始加水揉面、制作饼皮、搅拌饼馅、放入磨具、逐个包装,每个步骤大家都在有条不紊、有说有笑中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香甜可口、精致好看的月饼新鲜出炉,芝麻、红豆、奶黄的月饼摆在桌上煞是好看。大家纷纷将自己的成品作品进行展示并拍照留恋,迫不及待地进行品尝,大伙儿分享着快乐。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志愿者将做好的月饼分别送到辖区空巢老人及困难群体家中,同时提前为他们送上中秋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能够提前让居民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氛围,活跃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能够让居民在活动中彼此珍惜邻里感情,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融洽邻里关系。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建萍同志说道。

    今后,理工大学社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自身发展特色,围绕加强社区建设、规范社区管理、优化社区服务、提升社区形象。以共迎中秋佳节为契机,大力开展廉洁家风家训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积极营造了邻里之间亲切和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理工大学社区开展“清廉家庭”家风、家训、家规品读会

下一条:立廉洁家训,树清廉家风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