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致理工大社区抗疫志愿者们的表扬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08:40:54  浏览次数:


自理工大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你们积极响应社区号召,闻令而动、逆向前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用最坚定的意志、最顽强的作风、最无畏的行动、最无私的奉献,换取了辖区居民的安康幸福,为社区筑牢了坚实可靠的安全屏障,为打赢社区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海燕、李爽、谢彦军、陆二庆、周越、陈俊佐、粟海 、赵恬恬等25位同志不辞辛苦,不怕危险,一趟一趟地爬上爬下为居民楼道消杀、清理楼道垃圾,你们犹如一股股暖流,汇入防疫队伍,温暖千家万户。英雄出自平凡,有苦不言苦、有难不畏难,每一名志愿者都是抗疫的真正英雄!

      在这里,向全体抗疫志愿者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汗水和努力为居民生活保驾护航,守护家园的每一寸土地。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敬!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22127

附: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名单

王海燕、李爽、谢彦军、陆二庆、周越、陈俊佐、粟海 、赵恬恬、习丹、李尚泽、张世为、潘志勇、 侯田养、秦文静、李珍萍、蒙艺海、汤纪宁、王宜红、王子玉、王殿华、尹建国 、黄建荣、田志东、宁燕、刘锟


上一条:挥毫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学校社区联合图书馆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活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