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16:09:23  浏览次数:


 近日,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再一次严峻起来。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广大社区居民做好防护,理工大社区积极、快速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楼栋长、网格长等拧成一股绳,建立了抗“疫”党员先锋队,带动社区居民齐心抗疫,带领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穿梭在理工大辖区内,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积极劝导居民疫情期间少出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同时,看到有不戴口罩的居民,主动将口罩送到居民手里;看到戴口罩不规范的居民,及时上前提醒,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自我防护。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理工大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全员保持战疫状态,24小时严防严控,全力保卫社区居民们的生命与健康。每天排查、转运密接人员到凌晨,争分夺秒确保每天早上7点前做好7:30全员核酸的准备工作。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不惧严寒奋斗在检测一线,分发防疫物资,维持队伍秩序,同时给年老、行动不便的居民安排上门核酸检测,为管控楼栋居民清理垃圾。

 面对居民的关切和需求,大家更是发挥自身优势,动员身边力量,只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这场抗疫战斗中,理工大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劝导疏散,不怕苦、不怕累,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致理工大社区抗疫志愿者们的表扬信

下一条:理工大学社区开展“清廉家庭”家风、家训、家规品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