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开局起步dou精彩·网络中国节·我们的节日·中秋】廉洁灯谜迎中秋,齐聚欢腾庆国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9 10:27:48  浏览次数: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廉洁过节宣传氛围,2023925日,东江街道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青妇、计生协开展了廉洁灯谜迎中秋,齐聚欢腾庆国庆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在社区广场挂上了一盏盏彩色小灯笼, 灯笼下面挂着-条条彩色的灯谜,吸引周围群众陆续前来,挤满小广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庆热闹,此次活动主要以猜灯谜、赢廉礼的形式为主,引导广大居民在活动中了解中秋民俗,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研究起了灯谜,大家开动脑筋,三五成群,结伴猜谜。有的和同伴商量、有的冥思苦想、还有的居民喃喃自语....大家都沉浸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之中。不一会儿就有阿姨大爷小朋友们陆续猜对谜底,开心地到奖品兑换处排队领取小礼品。据悉,每个礼品袋里都有一张精美的廉政书签,既是让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廉政底线,自觉遵守纪律,更让社区时刻接受群众的监督。在活动中,社区还邀请社区民警现场给大家讲解预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的小知识,帮助居民安装国家反诈APP,在欢快的活动中有效提高居民的防骗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互动平台,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社区、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上一条:理工大学社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条:树廉洁家风,建最美家庭——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家风助廉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