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理工大学社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09:47:41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东江街道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青妇、计生协邀请桂林市诚泰法律服务所刘爱军律师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宣讲讲座,旨在教导老年人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增强老年人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讲座中,刘律师围绕日常生活中老年人的财产、养老、消费等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问题,通过丰富详实、生动典型的案例,就赡养权、财产所有权、继承权等多种老年人易受伤害的权利作了重点讲解。并向老年人提供如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让自己晚年更加幸福,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获得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增强了社区老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让老人们更加懂得如何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理工大学社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开局起步dou精彩·网络中国节·我们的节日·中秋】廉洁灯谜迎中秋,齐聚欢腾庆国庆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