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理工大学社区举办“助残扶弱,与爱同在”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6 15:49:21  浏览次数:


为给辖区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社区内居民的互相了解。111日,七星区东江街道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残联举办了一场以“助残扶弱,与爱同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魅力、放松身心的平台。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大家互相鼓励、帮助,彼此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信任。到场的各位残疾人收获了友谊和勇气,感受到了亲人和社会的有力支持与帮助。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赞扬,也为社区注入了全新的生机和活力。

“希望社区未来可以组织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等竞争的平台。同时希望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用行动关心关爱身边的残疾人,用友爱之心传递社区和谐之声。”残疾人家属莫阿姨说到。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残联推动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一次探索和尝试,大力倡导了“全社会关心残疾人,残疾人融入全社会”的理念,赢得了广大残疾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这不仅架起了残疾人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更让残疾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得以提升,对他们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保护大美漓江,共建绿色家园

下一条:理工大学社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