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保护大美漓江,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2 16:11:56  浏览次数:


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切实开展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工作。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保护大美漓江,共建绿色家园”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宣传讲解了漓江的历史文化、河道整治工程给周边居民住户带来的美好环境及便利生活、我们能为保护漓江做什么等内容。同时,通过倡议、普法的形式,利用图片、案例呼吁大家减少对漓江的污染,向群众明确非法开采、捕捞等行为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让大家意识到保护漓江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响应倡议,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到保护漓江的行动中去,立志做“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守护者,用智慧和行动描绘绿色与和谐的画卷。桂林理工大学社区也会继续整合党员、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的力量,把保护漓江的倡议落到实处,共同将漓江生态环境维护得更美好。



上一条:理工大社区开展2023年秋季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理工大学社区举办“助残扶弱,与爱同在”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