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理工大学社区开展反诈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4 11:44:4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覆盖面、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在校大学生防骗识骗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231123日上午,东江街道司法所、公共安全办联合理工大学社区走进桂林理工大学校园开展反诈、反邪教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做好反诈安全防范工作,不要认为电信诈骗离我们很遥远。在校大学生也是诈骗分子的重要行骗对象之一,加之当前网络中存在着良莠不齐的信息,稍不留神就陷入了电信诈骗的陷阱。

    本次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地认识了诈骗行为,意识到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筑牢同学们防电信诈骗的安全“免疫力”,有助于营造幸福和谐的文明社会。




上一条:健康义诊进社区 惠满居民暖人心

下一条:我部门开展“师德大讲堂”2023(第2期)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