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健康义诊进社区 惠满居民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2 16:45:06  浏览次数:


2024117日,理工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会、共青团、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计生协携手第九二四医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健康义诊进社区,惠满居民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第九二四医院的骨科、感染科、神经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儿科、口腔科、皮肤科等科室的医生齐聚理工大学社区,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义诊服务。医生们不仅带来了专业的医疗知识和技能,更带来了对社区居民健康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接受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们耐心解答居民的健康问题,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和建议,免费进行常规的体检、疾病的初步筛查及药品发放。此外,医生们还向居民们普及了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帮助居民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也让居民们对自身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是赢得了居民们的点赞。居民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家门口接受这么全面和专业的义诊服务,感到非常温暖和贴心。”

  今后,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将继续与第九四二医院等医疗机构合作,定期组织类似的健康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受益。同时,社区也将不断丰富和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加全面、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一审:林雪梅;二审:岑亮娟;三审:王平)




上一条:绽放剪纸文化,共庆新春佳节

下一条:理工大学社区开展反诈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