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开展“社区邻里守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15:16:44  浏览次数: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社区携手第九二四医院共同举办 “社区邻里守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集专业医疗义诊与社区便民服务于一体,深入贯彻了雷锋精神,倡导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社区氛围,进一步强化了社区成员间的团结友爱与互助关系。

      在这次活动中,九二四医院派出了由骨科、感染科、神经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口腔科、儿科等多个科室组成的专家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站式的免费诊疗服务,涵盖范围广泛,充分体现了医疗机构服务基层、关爱民众的人文关怀。居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有效解决了部分就医难的问题。除了专业的医疗义诊外,桂林理工大学社区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生活服务项目,如免费理发服务和小家电维修服务,这些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大大便利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真正做到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有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参与者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不仅传播了雷锋精神,更是将志愿服务落到了实处,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后,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将持续推进类似活动,努力构建和谐友爱、守望相助的新型社区关系,让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得到生动展现与传承。


                                                                           (一审:林雪梅;二审:岑亮娟;三审:王平)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办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巡回宣讲

下一条:理工大学社区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寒假公益劳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