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理工大学社区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寒假公益劳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10:29:2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中小学生寒假生活,2月20日下午,理工大学社区联合屏风物业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寒假社区公益劳动。学生们在工作人员和家长带领下,带着扫帚、夹子等劳动工具,清扫小区停车场周边的卫生,用长夹子清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学生们高兴地为自己的家园“换新装”。
  组织学生参加这次公益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劳动实践能力,美化了环境,又提高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孩子们从小认识到清洁社区,美化家园是靠大家一起来创造和维护的,也增强了孩子们对社区的责任感,为做到“我是尽责小公民”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一审:岑亮娟;二审:林雪梅;三审:王平)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社区开展“社区邻里守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翰墨飘香辞旧岁,春“廉”送福迎新春 ——我校开展2024年现场送春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