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简介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党务要闻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翰墨飘香辞旧岁,春“廉”送福迎新春 ——我校开展2024年现场送春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1 17:33:51  浏览次数: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社区携手学校图书馆、校工会在教九楼联合开展“现场送春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到现场观摩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图书馆、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四名书法老师铺展红纸、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一幅幅寓意深长、寓教于乐的春联,将廉洁元素与新春祝福巧妙融合,既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彰显了学校崇尚廉洁、积极向上的校园风尚。

吴志强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的组织策划,与现场师生、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他指出,这样的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积极推动了廉政文化建设。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活动以“翰墨飘香辞旧岁,春‘廉’送福迎新春”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廉洁文化理念,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全校上下在翰墨飘香中辞旧岁,在春“廉”送福中喜迎新春,共同期待新一年的美好与辉煌。




                                                                           (一审:林雪梅;二审:岑亮娟;三审:王平)


上一条:理工大学社区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寒假公益劳动

下一条:绽放剪纸文化,共庆新春佳节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 2009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